这个转接头内部有电路调整电压吗?

2025-12-30技术讨论2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10-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3
看描述像是有
看图片感觉不太可能Screenshot_20251220-112812.jpg(127.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1:32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4
想利旧家里老式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1:37
大约10年前的电源适配器,在供给端应该不会有自动调整电压的功能吧?Screenshot_20251220-113637.jpg(241.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1:36 上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2-20 12:45
调整电压应该没有,但是typec那头应该有握手协议芯片

可以试一下能不能输出5V,9V,12V等电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2-20 13:34
按图上推导应有个DCDC转换板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3:40
SLSY 发表于 2025-12-20 11:37
大约10年前的电源适配器,在供给端应该不会有自动调整电压的功能吧?
是12年前的了,时光荏苒
敢用吗?
tmp_img.jpg(40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3:38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12-20 13:44
就这个了,好用不好用,都拿来玩玩

Screenshot_20251220_134348.jpg(360.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0 13:44 上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2-27 10:37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12-20 13:34
按图上推导应有个DCDC转换板
不要说一个,三个都可以装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10-1-1.html

“这个转接头内部有电路调整电压吗?” 的相关文章

关于电信来显一事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9 08:52周一打电话,周二回,不给,或每月掏5元。不给免费。昨天又收到电话:带你开通了。核对了信息,已办好。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

dell网卡有没有万能驱动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47440x网卡,我要for win7驱动...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