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2026-02-28谈车论驾2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1-23 10:46
速度超过110有点抖,想做个四轮定位,4S要400,外面还有推荐的地方?听说一般100左右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23 10:51
我还以为是 动平衡呢。仔细一看是 四轮定位     美团搜一下 有没有团购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1-23 11:13
去中和桥胎总老吕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Screenshot_20260123_142650.jpg(64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4:27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3 15:48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
途虎都是糊鬼的
还是去胎总那里检查一下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23 18:42
先做动平衡哎,非必要不做四轮定位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6-1-25 17:00
真的 想做好   不止400吧             进店看看 有几家用  科吉机器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6 09:05
前年换避震的时候做过四轮定位,有专门的设备,我在桥北大桥下面做的,不复杂。
作者: park    时间: 2026-1-26 15:12
汽配城里都有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1-27 08:4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这也能歪么?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27 09:27
途虎不是有嘛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1-27 09:33
抖先做动平衡,歪再做四轴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6-2-25 22:03
就4S吧。做不好有人兜底。而且四轮定位。不吃偏磨非常严重不介意做。能做好的师傅太少了。。途虎换机油凑合。做四轮定位就算了。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2-26 12:31
换新轮胎后是不是必须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2-26 13:17
动平衡是抖,四轮定位是偏,
而且偏不一定是四轮定位,
往往是轮胎失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大众造了个小众的车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09:18混动迈腾旅行版! 微信图片_20250303091703.jpg (36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0...

极狐T5和零跑C10怎么选?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3-3 14:03T5估计成交价格要低一点,电池是宁德的,零跑电池开盲盒,但是零跑销量遥遥领先啊,北汽麦格纳暂时倒是不会倒,各位大佬怎么看。作者: 808...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

摩托车加满油之后感觉骑起来很整很顺是什么原因?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2-27 10:24刚刚加满油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油表亮灯之后感觉整个车子骑起来松松垮垮的,加满一箱油后车子一下子就很顺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作者: zhouh...

最近看上了雅马哈的巧格咯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9 11:39小红书抖音都在给我推,之前一直想买本田幼兽,但中年男人了,也没骑过摩托车,个头也小,感觉巧格挺好,价格也不贵,虽然没什么abs之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