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2026-02-28谈车论驾2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1-23 10:46
速度超过110有点抖,想做个四轮定位,4S要400,外面还有推荐的地方?听说一般100左右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23 10:51
我还以为是 动平衡呢。仔细一看是 四轮定位     美团搜一下 有没有团购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1-23 11:13
去中和桥胎总老吕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Screenshot_20260123_142650.jpg(64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4:27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3 15:48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
途虎都是糊鬼的
还是去胎总那里检查一下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23 18:42
先做动平衡哎,非必要不做四轮定位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6-1-25 17:00
真的 想做好   不止400吧             进店看看 有几家用  科吉机器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6 09:05
前年换避震的时候做过四轮定位,有专门的设备,我在桥北大桥下面做的,不复杂。
作者: park    时间: 2026-1-26 15:12
汽配城里都有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1-27 08:4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这也能歪么?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27 09:27
途虎不是有嘛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1-27 09:33
抖先做动平衡,歪再做四轴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6-2-25 22:03
就4S吧。做不好有人兜底。而且四轮定位。不吃偏磨非常严重不介意做。能做好的师傅太少了。。途虎换机油凑合。做四轮定位就算了。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2-26 12:31
换新轮胎后是不是必须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2-26 13:17
动平衡是抖,四轮定位是偏,
而且偏不一定是四轮定位,
往往是轮胎失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卡了,发重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7 小时前无...

正式实施!驾驶证申领政策有变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45如图捕获.PNG(5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45 上传捕获1.PNG(5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

符合报废政策补贴的老车如果出事故,能否不修直接报废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4 19:32,并享受政策补贴来购置新车呢?会不会要求什么零件不能撞坏才能报废?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5 00:31都报废了哪有这个...

乐道感觉定位很尴尬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6 11:22 本帖最后由 zczczc 于 2025-2-26 11:25 编辑 从轿车角度来看带电池版本跟model3比较接近了同样带电池智己L...

十万内80度电池大品牌SUV啥时出来就能入了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3-8 17:25等等,估计两年内能有,到时候入以后损失也不大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8 17:43如果你一年3万公里以上,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