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友甲状腺结节吗?

2026-01-30点滴生活2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0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6 13:47
影响生活吗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6-1-26 14:12
本帖最后由 xiaoyaoshi 于 2026-1-26 16:33 编辑

隔半年B超检查一次,小于1cm控制住不发展的话对生活影响不大。具体可参考《甲状腺结节和分化型甲状腺癌诊治指南(第二版)》,该指南虽不具备法律强制性,但在临床实践中具有极高的学术权威性和行业指导性,是我国甲状腺结节和分化型甲状腺癌诊治领域的核心参考文件。正规的中医治疗可以缩小大部分良性结节。论坛发不了附件,
可到迅雷网盘下载 甲状腺结节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OjtQ_meEpWd7c8H13nV0FkqA1?pwd=dpm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迅雷,查看更方便
image.jpg (285.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6 14:12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1-26 14:18
小的没影响。大的、恶性的,医生会处理
注意碘的摄入量(海鲜、加碘盐),这个要问医生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5:09
我都好几年了,而且还挺多的  不过医生说没事,都是良性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1-26 15:2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6 15:09
我都好几年了,而且还挺多的  不过医生说没事,都是良性的
你几级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5:26
没在意   没啥反应就当没事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1-26 15:52
多年了,没问题。
作者: deeee    时间: 2026-1-26 16:01
4A 几年了 说观察就行~~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1-26 16:01
家里一个亲戚,女性今年刚退休,做手术切了,不清楚几级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1-26 16:19
公司两三个同事都切了 上次吃饭说要天天吃啥药 可以走门慢 同时还要补钙啥的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6-1-26 16:27
zw1986 发表于 2026-1-26 16:19
公司两三个同事都切了 上次吃饭说要天天吃啥药 可以走门慢 同时还要补钙啥的 ...
大于1cm才要考虑是否切吧,切了后要每天吃药,副作用大。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6-1-27 17:09
我去年发现一个2级,今年查大了1mm 变3级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1-27 20:59
zw1986 发表于 2026-1-26 16:19
公司两三个同事都切了 上次吃饭说要天天吃啥药 可以走门慢 同时还要补钙啥的 ...
优甲乐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6-1-27 22:31
hlhaidy 发表于 2026-1-27 20:59
优甲乐
能不切尽量不要切,我妈切了一边,现在终身要吃优甲乐,副作用很大的,对心脏也不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03-1-1.html

“有工友甲状腺结节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