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是真没人喝了

2026-02-02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12-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1-26 14:34
   第四季度居然亏损,看上去还是今世缘好一些,在外面吃饭用今世缘国缘的还是多一点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1-26 14:38
洋河除了梦6+,其他真不喝,宁愿和对开四开剑南春。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1-26 15:09
星期六才和朋友喝的今世缘,喝了半斤,第二天没什么感觉,挺好的,也不贵。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1-26 15:24
洋河把分红的规则改了,原来是每年分红净利润70%不低于70亿,现在是改成净利润的100%但没有金额保底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1-26 15:25
第一是8项规定,现在不完全相信的场合谁敢喝酒。第二是年轻人都看开了,也不喝酒,也不搞酒文化了。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1-26 15:27
国缘4开,pdd已经有750两瓶的了,下单搞了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5:37
我还是喜欢喝洋河,国缘喝不来,一喝就头疼,不知道为什么。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6 15:39
我这个老酒鬼  都开始改喝 黄酒 和米酒,以减少 高度白酒的 摄入量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6 15:43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1-26 15:39
我这个老酒鬼  都开始改喝 黄酒 和米酒,以减少 高度白酒的 摄入量   ...
为毛啊?怕高度酒会上瘾?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26 15:44
喝酒可以,但是建议喝低度的黄酒和米酒,高度白酒,贵不说,那高科技狠货一个都不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5:48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1-26 15:39
我这个老酒鬼  都开始改喝 黄酒 和米酒,以减少 高度白酒的 摄入量   ...
绍兴的黄酒确实不错

我冬天和父亲,要100斤古越龙山的沈永和花雕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6 15:49
洋河至少得梦6+才算还不错,我偶尔会来一点,但从未欣赏。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1-26 15:58
现在的海7很好啊。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1-26 16:03
白酒是真的暴利,每个环节都是很挣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16:05
9090老ID 发表于 2026-1-26 16:03
白酒是真的暴利,每个环节都是很挣钱
对的   白酒   红酒都很暴利

其实国人喝时间最长的还是黄酒  这才是国酒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6 16:16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1-26 15:43
为毛啊?怕高度酒会上瘾?
一直有瘾,每天都想喝 ,追求那种上头 晕乎乎的感觉~~

喝点米酒 黄酒   出去吹风  秒上头 ,   酒瘾也过了,其实对比高度白酒,黄酒  米酒的酒精度少的可怜,减少酒精摄入量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1-26 16:21
本帖最后由 arrowking 于 2026-1-26 17:25 编辑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6-1-26 16:16
一直有瘾,每天都想喝 ,追求那种上头 晕乎乎的感觉~~

喝点米酒 黄酒   出去吹风  秒上头 ,   酒瘾也过 ...

酒精是少了,但杂醇(包括甲醇)多了。为什么黄酒容易上头就是杂醇多。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1-26 16:24
汾酒不挺好?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1-26 16:31
攥紧车钥匙,死不碰酒杯。

若有来劝酒,头孢含一个。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1-26 16:33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26 16:21
酒精是少了,但杂醇缺多了。为什么黄酒容易就是杂醇多。
一碗 后  吹风立马上头晕晕乎乎的,不咋伤身

一直喝白酒  这岁数 身体吃不消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26 16:51
都是塑化剂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1-26 16:55
出了梦6+
梦6的口感也下降了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1-26 18:01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26 16:21
酒精是少了,但杂醇(包括甲醇)多了。为什么黄酒容易上头就是杂醇多。 ...
酒神,黄酒的杂醇(包括甲醇)多,有没有可靠的检测数据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6-1-26 19:24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1-26 15:25
第一是8项规定,现在不完全相信的场合谁敢喝酒。第二是年轻人都看开了,也不喝酒,也不搞酒文化了。 ...
现在大饭店就是外摆卖菜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6 22:02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1-26 16:21
酒精是少了,但杂醇(包括甲醇)多了。为什么黄酒容易上头就是杂醇多。 ...
好黄酒不上头的    黄酒上头,20分钟后就彻底没了

跟白酒的上头不是一回事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6-1-26 22:08
现在酒喝的很少,偶尔喝酒感觉洋河和国缘都没有以前那种感觉,难下口,也可能我感官不行了。双开感觉难喝,梦6也不咋滴,有次喝了个80块的今世缘觉得还蛮好入口,奇怪了。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1-29 21:10
听说京东59的高线光瓶酒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412-1-1.html

“洋河是真没人喝了”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