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i6,春节前可能提不到车了,无语

2026-03-02谈车论驾2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9-1-1.html

作者: zjltx    时间: 2026-1-28 21:45
        2025年10月12日锁单,当时理想销售朋友圈图片说是 13~16周, 春节前提车 。
等了100多天,
昨天还是1~2周,
今天又变4~6周,

大无语,想怎么算就怎么算,不顾形象了。
mmexport1762184017535.jpg (197.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21:45 上传Screenshot_2026-01-18-12-03-17-689_com.chehejia.o.jpg (53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21:45 上传Screenshot_2026-01-28-20-32-38-508_com.chehejia.o.jpg (182.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21:45 上传Screenshot_2026-01-28-20-31-54-365_com.chehejia.o.jpg (481.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8 21:45 上传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28 21:48
路上看到不少i6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28 21:49
不会吧,昨天广播里说理想年会上老板大谈ai愿景,下面工人直接呛他说先让我们有活干,说明他们产能利用率不高才对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8 22:12
理想关了100家门店,是不是销量不理想,工厂开工不足,目前可能是一个转折点,零跑的打法有的。。。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1-28 22:22
电池卡着了吧?我发小提了车,说提车前一两个月打电话询问能不能换欣旺达的电池,有额外的优惠和保修政策,可以提前提车。所以估摸着宁德的电池供应卡住了。买的时候承诺宁德的电池。
作者: William    时间: 2026-1-29 08:09
为啥不考虑特斯拉?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1-29 08:13
1.11日订的阿维塔07      1.23日开始运输     1.29日显示还在路上

我怀疑  阿维塔是用三轮车把车给我送过来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9 10:43
理想的几个电车,我都觉得好丑啊,个人审美,不喜勿喷啊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6-1-29 11:09
换欣旺达,一周就提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1-29 11:20
没有退订选项啊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1-29 12:40
退订试试呢,也许临时有辆客户不要了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1-29 13:07
威胁退订,或许就有车了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1-29 14:24
要积分,i6的订单爆了产能跟不上,其余的产品线产能过剩。这个车值得你等待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1-29 14:48
近23万。
前几天看一视频,说中国人为什么愿意花100万买电车,因为有面子。车贬值率越高,他越有面子,因为他能买得起,他不在乎贬值。
按我这等穷人思维,宁愿十万买油车,多余十三万作为使用费。
作者: 南京笨牛    时间: 2026-1-29 17:03
朋友圈经常看到转让订单的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1-29 17:58
欣旺达的电池前几天好像刚被巨额索赔
作者: lib    时间: 2026-1-29 18:04
极氪7x也可以吧,感觉i6外观更像mpv,为了空间和电耗外观改的太过了,搞个板正点的纯电suv就不行么。问界卖的好,基本是中登老登买单,板正的车适合几十年的审美。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6-1-29 19:48
我同学年后买的怎么都拿到车了 ?在雨花买的   觉点I6蛮漂亮啊    但是要是买还是选油车或者特斯拉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24 17:29
lz提到车了吗?想问问驾驶感怎么样,都说理想车机是第一梯队的,无限接近华为
作者: urbm    时间: 2026-2-24 22:59
我觉得这价位乐道L90是不错的选择。无论配置还是做工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2-25 10:44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1-29 14:48
近23万。
前几天看一视频,说中国人为什么愿意花100万买电车,因为有面子。车贬值率越高,他越有面子,因为 ...
这世界上 哪儿都是车子提供面子
作者: zjltx    时间: 2026-2-27 15:11
本帖最后由 zjltx 于 2026-2-27 15:59 编辑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2-24 17:29
lz提到车了吗?想问问驾驶感怎么样,都说理想车机是第一梯队的,无限接近华为 ...
2月26日到南京提的,比原来车大了些,A柱盲区也大了,HUD倒车视频啥的还不熟悉,视频需要适应
其他方面,全面升级。
不想开旧车了。又硬又振又响,坐都不想坐

车机应该是最好用吧,你去看看别人的对比。
辅助驾驶:路上车少时能用用,车多效率低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2-27 16:35
zjltx 发表于 2026-2-27 15:11
2月26日到南京提的,比原来车大了些,A柱盲区也大了,HUD倒车视频啥的还不熟悉,视频需要适应
其他方面, ...
不错不错   i6也在我换车考虑的范围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27 19:47
美国人也是一样一样的,你开个弔丝几万美金的车,谁弔你啊,你开个160万美元的林肯,肯定人家对你刮目相看,这几届总统离开白宫后价值一亿美元的林肯座驾都被拆毁销毁了,特勤局说是防止信息残留被人利用,这次特朗普又上台,又打造了一台林肯座驾,帅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09-1-1.html

“理想i6,春节前可能提不到车了,无语” 的相关文章

10年半的老车子,故障灯亮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7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卖艺不卖身 于 2025-1-22 21:48 编辑 半年前亮过一次,修车店用obd读出来是喷油过多。消了故障码,灯灭了。这几天突然有亮了。快1...

越来越觉得中国实际上一直很强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远的不说,就拿近二十年买过的东西对比。家里空调、电视、热水器,当初买的国产比合资便宜多了,十几年下来合资产品都坏了,国产电器仍在服役中。过去自主品牌就是外形土...

比亚迪2月10日召开发布会 发布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宣布将于2月10日19:30在深圳总部召开智能化战略发布会,重点推介"天神之眼"高阶智驾系统。该发布会旨在通过技术创新降低智能驾驶使用门槛,推动全民智驾体...

中石化周三98和95是同价还是打折?

作者: monkeyeatmeat    时间: 3 天前 前几天路过雨花西路那个自助加油站,加油机贴了个纸说是同价。上下班最顺路的江宁的一个中石化只有98或92,加油工说只是打折?作者: 光华路 ...

比亚迪高阶智驾ABC三种类型对比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40目前,比亚迪天神之眼提供ABC三种方案,覆盖7万到100万+全系车型。其中,天神之眼 A 主要应用在仰望品牌,天神之眼 B 主要应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