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又出事了

2026-02-02点滴生活2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69-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6:42
刚路过华海那边 浓烟滚滚
去了好多消防

IMG_1736.jpeg (619.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16:42 上传
IMG_1737.jpeg (485.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9 16:42 上传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6-1-29 16:47
乖乖,今年是什么火年的来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9 16:51
又有哪里失火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6:5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1-29 16:51
又有哪里失火了?
华海3c那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1-29 16:58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1-29 17:04
猫行天下 发表于 2026-1-29 16:47
乖乖,今年是什么火年的来着
红羊赤马?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1-29 17:07
我在夫子庙,我说怎么听到了好几波救火龙过去了
作者: jqtw2001    时间: 2026-1-29 18:48
难怪,下关这边的消防车可能也是去增援的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1-30 09:43
据说是同庆楼仓库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1-30 09:45
居然刷到了楼主发的抖音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30 14:29
好多年没去,破败成这样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1-30 14:37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1-30 14:29
好多年没去,破败成这样了
现在的珠江路,真的就像县城一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1-30 14:53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6-1-30 14:37
现在的珠江路,真的就像县城一样
挺好的,就是南京城像当年的县城才好了,现在高楼大厦,感觉很shǎ bī,抄作业炒成了大杂烩,语文炒成了英语,数学抄成了物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69-1-1.html

标签: 事了珠江路

“珠江路又出事了” 的相关文章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