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小黑屋今天2点又升级什么东西了

2026-02-11技术讨论1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66-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1-30 22:46
在小黑屋里的几条宽带      2点左右pppoe都断线重连了,然后之前180.111.*。*的IP现在全部丢到了121.237.*.*池子了



udp限速依然在           不知道有没有加什么新东西
作者: tkzc    时间: 2026-1-31 10:56
不用还不行吗,随他折腾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1-31 10:59
121.237.246.*正常
作者: sunny155    时间: 2026-2-1 00:31
https://v2ex.com/t/1189468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6-2-2 15:06
还是180.111.,NAT3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2-2 20:39
porpo0552 发表于 2026-2-2 15:06
还是180.111.,NAT3
你路由器没开fullcone吗         我一直是nat1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6-2-4 10:24
gillospol 发表于 2026-2-2 20:39
你路由器没开fullcone吗         我一直是nat1
华为路由器,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作者: tkzc    时间: 2026-2-4 10:49
porpo0552 发表于 2026-2-4 10:24
华为路由器,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家用无所谓了,,如果有特殊用途你把路由DMZ指定终端IP ,那此终端就变NAT1
作者: porpo0552    时间: 2026-2-4 13:56
tkzc 发表于 2026-2-4 10:49
家用无所谓了,,如果有特殊用途你把路由DMZ指定终端IP ,那此终端就变NAT1 ...
DMZ太凶险了吧,还是算了,其实不玩PDCN也没什么关系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2-4 14:09
udp限速是怎么检测的
怪不得现在udp翻墙速度很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766-1-1.html

“南京电信小黑屋今天2点又升级什么东西了” 的相关文章

配电脑求助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1-23 09:57好久没有研究过电脑了 朋友要配几个电脑 mini机箱加显示屏 就是类似零刻那种 3000左右 有啥推荐 就是浏览网页加pp图 作者:...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