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学点评用词,看着只有好很好非常好

2026-02-04点滴生活2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1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31 20:09
1000113591.jpg (544.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31 20:07 上传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1-31 20:12
卓越是很厉害的意思啊,咋成最低一等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1-31 20:35
谁搞个南京的看看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1-31 21:13
交附嘉定就是上次女生军训猝死的那个学校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1-31 21:16
排名不谈,最上面的评价让我有种语体教的感觉。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1-31 21:17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1-31 20:12
卓越是很厉害的意思啊,咋成最低一等了
语境不一样  王者就是全部人的王者 ,头部是除了王者剩下所有人的王者,以此类推 卓越是除了前面剩下的卓越.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6-1-31 21:24
不是流行 夯--顶级--人上人--NPC--拉完了 么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1-31 21:37
...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1-31 21:42
讲都不会话了,用a++++不就行了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04:34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1-31 21:13
交附嘉定就是上次女生军训猝死的那个学校
头部七宝中学居然在闵行,跳了一个。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1 07:32
npcjy 发表于 2026-2-1 04:34
头部七宝中学居然在闵行,跳了一个。
七宝进不了第一梯队,只是闵行学校多学生多,矮子里面拔个将军…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08:52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2-1 07:32
七宝进不了第一梯队,只是闵行学校多学生多,矮子里面拔个将军…
我看也没什么知名校友,不过最近一个研发核磁共振的小姑娘火了。

1000113590.jpg (900.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1 08:49 上传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1 15:36
排名不分先后,也不分高低、贵贱。水分嘛,挤一挤总是有的。初中几个同学跟我一起考上一中,不在同班。原来成绩比我好的高考都不如我。大学班里入学成绩不如我的后来不少都考研、出国了。我却一般一般,昏昏噩噩,怎一个岁月静好。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23:55
zh00zh 发表于 2026-2-1 15:36
排名不分先后,也不分高低、贵贱。水分嘛,挤一挤总是有的。初中几个同学跟我一起考上一中,不在同班。原来 ...

景区回程的途中不知怎么就聊起了女儿小时候,小学一年级把同桌调皮捣蛋的男生作业本扔进女厕所了,还镇定自若的假意帮着老师寻找。小学、初中同学有好几个后来去了北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 00:02
这排名不见得很靠谱。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2 00:06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2-2 00:02
这排名不见得很靠谱。

主要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分类用词,不像南京简单的5星4星3星。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2-2 09:09
卓越本身是很厉害的词,弄个最低档,看这个也不靠谱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19-1-1.html

“这个中学点评用词,看着只有好很好非常好”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