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2026-02-11点滴生活1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2-1 16:03
奖金还不发,要不要点脸,好歹叽一声,妄图蒙混过关,老百姓逆来顺受惯了,敢怒不敢言……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2-1 16:09
阿厅都老百姓了,我们果然是牛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2-1 16:23
老百姓本来就没有,有的叫的以前有的都不算老百姓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1 16:31
厅长真好  还是奖金发, 我都没见过奖金。能发一袋洗衣粉都是 恩赐。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1 16:59
奖金是啥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1 17:00
三十晚上来个大红包?
作者: or0    时间: 2026-2-1 17:09
从来没年终奖的,找谁要。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2-1 17:24
以为能从股市拿奖金,没想到被人割了韭菜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1 17:47
阿厅长应该为民情愿,证据就是新闻联播。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1 18:35
真是的,人不如马。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1 19:10
牛马哪里有假期?
只有驾驾驾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1 19:11
朋友单位也是等发钱,结果没等来发钱等来了全员降薪通知哈哈哈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1 20:44
整天阿厅长阿厅长的,到底哪个厅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1 20:53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21:00
这年头还有工作干,还有工资拿就不错的啦,经济不景气,国际环境恶劣,无论干部也好,老百姓也罢,都要和郭嘉同甘共苦的啊。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2 11:11
阿大人是官僚,和老百姓有鸡毛关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11:26
我们公司年会都好几年 没有办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2-2 11:48
阶级矛盾又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47-1-1.html

“还有几天要过春节了,装死了,不吭声,垃圾透顶” 的相关文章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