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2026-02-11点滴生活1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2 10:26
回帖要扣币是为啥,这个思路有点奇葩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10:34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2-2 10:35 编辑

找站长啊,金币就是钱啊。

如果你说的是扣豆子,可以搜一下老帖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2-2 10: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 10:37
低权重账号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10:41
还没注意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3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刚才回帖是加了两个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0:49
多说话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2 10:50
看看  

有没有 扣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5
低权重用户吧

我回贴不扣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0:56
等级不够?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57
不明白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2-2 11:05
本来就没有几个币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1:08
低等人群
作者: liyang    时间: 2026-2-2 11:14
多申请几个勋章,你一个勋章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