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包未叠加的版友联系我下啊,

2026-02-11点滴生活1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0-1-1.html

作者: 闷豆    时间: 2026-2-2 16:26
在我这开冰激凌二折卡的版友、发现0元流量包未叠加的尽快联系我下啊,把号码发我,本周手工给你们叠加,麻烦互相转告下啊。号码私发我、15651612160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2 17:17
是0元20G那个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2-2 17:20
啥意思,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叠加
作者: 闷豆    时间: 2026-2-2 17:25
怪我没说清楚啊,室那个冰激凌二折优惠叠加的0元包50G全国流量的包,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2 17:34
是最近新办理的二折冰吗?

我是24年办理的,大概到三四月到期,
到时麻烦你帮忙续约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2-2 17:40
1月才办到的应该没有吧,要等3个月以后。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2-2 17:45
二折不是50G省内加60G全国吗?另有50G?
作者: 闷豆    时间: 2026-2-2 17:57
本帖最后由 闷豆 于 2026-2-2 18:18 编辑
chongtou 发表于 2026-2-2 17:45
二折不是50G省内加60G全国吗?另有50G?
我是提醒到期用户检查一下0元包50G流量有无叠加成功,没有的话我这手工帮他们叠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0-1-1.html

“0元包未叠加的版友联系我下啊,” 的相关文章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