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们落地晾衣架都用的哪种啊?

2026-02-11点滴生活1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3-1-1.html

作者: 通通不许动    时间: 2026-2-2 17:12
小区不给晾衣服在外面,只能在家里封闭阳台里用晾衣架,除了吊顶的那种不谈,落地的晾衣架你们用的哪种啊?我们家目前用的1号这种,反正挺占地方的。想换成2号或者4号,有没有坑啊?
谢谢指点。1.jpg(46.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1号2.jpg(122.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2号3.jpg(59.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08 上传3号4.jpg(24.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12 上传4号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 17:20
我想买个1号回去晒被子。
3号的有点大。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2-2 17:50
我家我老婆买的一号的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22:14
之前用2号,长衣服不好晒,晒量也比较小,现在用3号,就是太占地方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2 23:00

1770044186158.jpg (23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22:59 上传
某医院住院部里看到的 简单实用 多多上应该就四五十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2-3 07:55
image.jpg (91.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07:54 上传

闲鱼买的,十几块钱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3 09:47
3号应该比较牢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3 09:55
1,2都可以功能多,可折叠收放,要买管材厚实的。

3不可折叠收放,占空间,有大露台的可以用

4花哨不实用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2-3 09:55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3 09:57
用烘干机,没用这个。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2-3 09:57
第一种,而且是可以伸缩的。
第二种也有,要均衡负重,否则容易失稳。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6-2-3 10:02
最实用的就是一号,不要换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0:25
正在用这个image.jpg (2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0:2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3-1-1.html

“请问你们落地晾衣架都用的哪种啊?”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