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股市赚钱,比打工赚钱都难

2026-02-11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94-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2-3 10:37
想在股市赚钱,比打工赚钱都难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3 10:38
那当然。不然谁打工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3 10:42
9090不都是奥拓进去,奥迪出来吗?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2-3 10:47
那是,打工你只需要当个普通人,股市你得跑赢90%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3 10:50
本来就是,打工是用你的时间换钱,股市七亏二平一赚,如果你认为你是股市那10%的尖子塔尖的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10:51
方法很多,先小规模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再机械执行就行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3 10:5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3 10:51
方法很多,先小规模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再机械执行就行了
如果这么简单,设定一下自己的AI炒股工具不就行了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0:58
要是大家都炒股赚钱了,谁上班啊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3 11:00
要是有工打,谁炒股啊
作者: Zheng    时间: 2026-2-3 11:16
人家一直要慢牛,你能说的清楚多慢算慢吗,大家都能靠炒股票发财谁来干活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3 11:20
竟然还有人认为在赌场里能赚到钱
也许在里面能一时赚钱,但不能一世赚钱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2-3 11:21
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玩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3 11:36
前两天版里面不全是股神的嘛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3 11:43
股市是我提款机,打工是我养老地。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3 11:43
股神传人,高进,哦,那是赌神,不过也一样,大时代很多人没看过。红马甲曾经的股神同学亲手裁剪穿来学校,一切都是浮云,真正的赢家就是不炒股。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2-3 11:45
如果股市很容易赚钱的话,那社保基金,一点不慌,因为他们不缺资金,不差钱
作者: 1069    时间: 2026-2-3 11:46
一点定力都没有,昨天跌叫,前天涨,不吱声。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3 12:18
洗澡费用有了Screenshot_20260203_121448.jpg(547.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2:17 上传IMG_20260203_121712.jpg(357.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2:18 上传
作者: zkzk    时间: 2026-2-3 12:20
zaka11099 发表于 2026-2-3 12:18
洗澡费用有了
就是牛x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2-3 12:28
股市客服人性的弱点,按逻辑执行,大概率还是赚钱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3 14:48
股市抽水机轮得到小散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94-1-1.html

“想在股市赚钱,比打工赚钱都难”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