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帮忙选个车位

2026-02-11点滴生活2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6-1-1.html

作者: makaay    时间: 2026-2-3 12:25
这两个车位选哪个方便?靠家近,又能装充电桩的只有这两个位置了IMG_9783.jpeg(69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3 12:24 上传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6-2-3 12:26
006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2-3 12:26
006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3 12:27
靠墙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2-3 12:30
那只能006了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6-2-3 12:31
两个都拿下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2:32

006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2-3 12:39
006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3 12:40
006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2-3 12:45
跟我家位置一样,我选的006的位置,充电桩装在墙边突起那个位置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13:08
靠墙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2-3 13:17
这两个是006,我选的是008的,驾驶室下来,空间宽裕一些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6-2-3 13:24
008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6-2-3 13:26
006也还行,停车的时候靠右边近点,下车空间大一些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3 13:28
两个选一个,就选006
作者: jaaa    时间: 2026-2-3 13:35
本帖最后由 jaaa 于 2026-2-3 13:38 编辑

选006,可车头往里靠墙好下车,不要007夹中间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3 13:49
007肯定最差啊
如果你是豪车,建议两个车位一起拿下,免得这种比较挤的位置人家开门磕到你车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2-3 14:16
这还用想?必须是6呀,如果7不自觉,那你还能自己往右靠靠,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2-3 14:19
闭眼006啊,但是价格肯定比007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2-3 14:21
有的充电口在前面的,可以直接开进去,首选006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3 14:21
6
墙角是门?
作者: 叫兽的流精岁月    时间: 2026-2-3 14:23
006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2-3 14:31
必须006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2-3 14:35
闭眼006啊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6-2-3 14:44
优选006,好奇的问下哪个片区的产权车位,现在什么价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2-3 15:56
肯定选靠墙啊。
作者: flyican    时间: 2026-2-3 16:01
006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3 16:24
选什么,都买了。
作者: jstang    时间: 2026-2-3 16:27
0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06-1-1.html

“请教大家帮忙选个车位” 的相关文章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