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2026-02-11点滴生活1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2-3 16:37
10个人左右,鼓楼广场附近有哪些饭店、酒楼合适的?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2-3 16:50
南京年三十没有中午吃饭的习惯,都是晚上阿!中午随便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3 16:54
荔枝广场红杏酒家,高端点就紫峰
作者: 拼命呼吸    时间: 2026-2-3 16:56
年29也要早点定,看人均定,不过有的店可能只能套餐
红杏酒家,好一点的绿地洲际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2-3 16:57
江苏路艳阳天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3 16:58
这时候不好定位置了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2-3 16:59
今年没有年三十。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3 17:05
这时候木有包间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2-3 18:40
马祥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3 19:12
现在预定,热门的饭店都满了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2-4 09:45
这个时间包间很难了,那天是假日了,套餐具多,所谓好点是不是就海鲜更多一点?
作者: 可乐猫    时间: 2026-2-4 13:05
外边都是预制菜,有什么好吃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2-4 13:14
都是套餐,没有最贵的只有更贵的,像点样子的包间,10人餐2099起步。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6-2-4 13:40
都是微波炉的菜有什么意思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2-4 13:47
年夜饭啊,在外面吃没意思,都是急急忙忙给你上,然后急急忙忙希望你快点走,他们好弄下一桌。。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4 14:53
从去年开始就不在外面吃年夜饭了。今年考虑老人晚上吃的少等原因改成晚中饭了。现在一桌以下的不如在家了,过年就是个形式。中秋端午当天外面饭店都是套餐或者涨价,我们都是提前一天。
作者: callergi    时间: 2026-2-4 15:42
名人城市的正晴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28-1-1.html

“年三十中午一家人吃个饭,到哪里吃好呢?” 的相关文章

润与不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8标题: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4 10:40 编辑 1,首先看环境。这个环境会不会变,我觉得不会。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