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2026-02-11点滴生活1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47-1-1.html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3 21:28
这几天天天刷到华为在今年3月份要推出Mate 80 GTS据说7.2寸的;
另外刷到vivo推出x300max也是7.2寸的;
……
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3 21:42
之前用过华为7寸的,非常容易弯,跟折叠屏比起来就是便宜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4 08:36
等了很多年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2-4 08:38
当年的X1 X2,算巨屏,那叫一个爽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2-4 08:41
太大太重了,拿着太累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4 08:41
巨屏是三星开的头吧?当年小姐姐用板砖耳朵边上打电话画面感还是很震撼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6-2-4 08:42
要这么大干嘛啊……现在主流的都是接近7寸的,已经很大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2-4 09:02
三星n8000,十寸屏的电话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6-2-4 15:36
我的荣耀NOTE10已经用了8年了,一直等大屏机。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2-4 17:11
当年大法的大三九,经常屏碎。。。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6-2-4 17:27
mate80GTS至少开售后2个月能买到就不错了,PM的货都不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047-1-1.html

“现在手机厂家还会出7.2寸的手机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中美交流收入工作时长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比我们还卷?!https://open.toutiao.com/a745992 ... er&share=wechat作者: sorp...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