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吃了一款冲泡牛肉面很好

2026-03-25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5-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3 07:58
朋友兰州人,带来送我的。

桶装面,名字叫好客牛大。

我吃的还不是加牛肉的,里面调料都有好几包,有素菜,辣子,汤料,还有醋,我没加醋包。

面条是淡黄色的,也有外包装,冲了一桶,辣子很香,但一点都不辣,早晨吃一碗,比较神清气爽。面条的口感也好,汤也好,不是那种炫迪掉沃迪。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3 07:59
谢谢推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3 08:03
抠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3 08:04
礼轻情意重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3 08:13
挺好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3 08:34
拼多多有没有卖的 我来试试看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3 08:41
65克面饼,4元一盒 不便宜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08:47
LZ最后那5个字,能看懂的都是老南京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3-13 08:51
感觉一桶吃不饱。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13 09:10
不能吃辣
这个辣椒可以单独不放吗?还是和调料在一起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09:37
本帖最后由 hilllee 于 2026-3-13 09:43 编辑

已撸!IMG_20260313_094226.jpg(519.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09:43 上传
作者: elyncyy    时间: 2026-3-13 09:44
买了一箱加肉款试试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09:44
sdkfz1945 发表于 2026-3-13 09:10
不能吃辣
这个辣椒可以单独不放吗?还是和调料在一起的?
兰州辣油一点不辣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3 09:47
统一的那街那巷马子禄兰州牛肉面(非清真版),有空了解下,是我吃过最接近店里的兰州牛肉面
需要煮的,平时12元左右一份,一包3份,有时候搞活动7元左右一份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3-13 09:48
是不是这样的?我看淘宝有卖
image.jpg (71.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09:47 上传
作者: njdjy    时间: 2026-3-13 10:11
谢谢,在淘宝买了加肉款,51,比你们都贵诶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13 10:19
收藏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13 10:22
试试看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10:47
我也买了一箱,LZ凭一己之力大幅拉升了这个面的销量!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3 11:10
这款要煮的,所见如所得屏幕截图 2026-03-13 110946.jpg(88.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11:10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3 11:11
hilllee 发表于 2026-3-13 09:44
兰州辣油一点不辣
很多辣油都不辣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3 11:11
我也下单了一箱吃吃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3 11:29
8080带货能力强👍🏻
作者: cslljg    时间: 2026-3-13 11:39
看里面全是狠活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13:16
cslljg 发表于 2026-3-13 11:39
看里面全是狠活啊
烦不了,我上幼儿园时候还经常吃塑料袋呢!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3 13:21
坐等 大家的反馈 好就也搞一箱吃吃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13:24
njdjy 发表于 2026-3-13 10:11
谢谢,在淘宝买了加肉款,51,比你们都贵诶
小包装牛肉有什么好吃的,不去自己卤一点每天搭着吃吃!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3-13 17:16
2块的火鸡面更好吧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13 17:23
那我也买一点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3 22:03
这个老早之前吃过,量少,一个不够填饱肚子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4 11:44
send0001 发表于 2026-3-13 22:03
这个老早之前吃过,量少,一个不够填饱肚子的。
自己卤点牛肉加里面,再搞2个卤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6 08:09
后续来了哦,我买的带肉的到货了,就是多了一个小包装,但是肉的质量还可以,如果不是扣扣搜搜的人,买个带肉的吧,今天吃的时候特意加了醋包,味道蛮好的,就是辣子不辣,不过这样对不吃辣的人很友好,早晨吃的时候,又加了一个鸡蛋,叫做肉蛋双飞,爽歪歪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23 12:10
到货了,可能是期望值太高,感觉一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5-1-1.html

“刚才吃了一款冲泡牛肉面很好” 的相关文章

京东配送现在也降本增效了 刚投诉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京东买的东西 app里正在配送 不过显示是众包达达送人在家里等着接呢 结果他好呢 来个短信 东西扔到小区临时的快递柜就跑了 连个电话也没有打电话过去骂他 他说忘了...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