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表换表后,用气量大幅度上升。

2026-05-06谈车论驾1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73-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3-13 16:13

24年2个月最多才用33方,一个月最多16.5方,最少2个月15.58方,一个月最少用7.7方。
换表后:
25年1个月最多用24.41方,比去年多8方,最少一个月用16.03方,比去年多9方。
44bf25ebd4e3f0ab93fbc208559787c9_161014wyqrxdt3thzyf5xt.jpg (47.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16:12 上传
a747f3b778fd00a55def812afaf285ef.jpg (193.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3 16:12 上传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3-13 16:16
发错版了,版主挪一下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3-13 17:03
安检的工作人员说新表确实会快,但是过一段时间会正常~~

不懂为什么

反正我不换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13 18:29
水表,电表,气表三个代表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13 20:00
我家是2015年换过一次表。。后来再要换,都没让换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3 20:40
记住一句话,无利不起早。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4 09:45
换表的成本还不是摊在用户身上?
再说你实际用气量被他们加速过的表显能一致么!
作者: tsgoogle    时间: 2026-3-14 09:54
现在家里一天还要烧10方气,算球了
作者: abszuke    时间: 2026-3-14 16:33
当时要换表就没同意,黄鼠狼给鸡拜年,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14 17:58
要么新表不准,要么老表不准,要么都不准。

老表碳膜的,会越走越慢,超过检定期人家要换也没毛病
作者: 水西门    时间: 2026-3-14 18:01
换双鹿燃气表用电池
作者: 凌枫    时间: 2026-3-14 18:53
反正我家换过以后*2还要多一点
作者: 写写代码    时间: 2026-3-15 08:27
凌枫 发表于 2026-3-14 18:53
反正我家换过以后*2还要多一点
对,我家换新表后是原来2.5倍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16 10:48
小亮 发表于 2026-3-13 17:03
安检的工作人员说新表确实会快,但是过一段时间会正常~~

不懂为什么
因为过一段时间,你就习惯这么快的新表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16 14:17
这就对了,不然新表的成本谁掏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16 14:27
板桥有家上市的迈拓仪表就是做这玩意的,那老板真的是匪气十足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6 15:25
齿轮啥的都是塑料做的 之前还有人用磁铁想减缓转速,
其实这玩意最好是弄点灰进去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7 08:38
我也感觉表快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4-2 13:33
有好事能轮到韭菜?去年小区换表的工人来了好几拨隔三差五的打电话让我换,说时间长表老化什么的,我说不换我自己承担责任不用你们操心,硬是没换
作者: dick    时间: 2026-4-4 08:19
还有连哄带骗要我换表的,说原来的预充值表要换成后付费的,不换的话半年后充值点要关闭云云,没鸟他,硬挺着没换,3年多过去了,充值点依旧健在,被忽悠换表的都在抱怨费用大幅上涨。
作者: yeren6868    时间: 2026-4-4 08:47
他一狠,我一省,只要不用锅炉用不了多少气,原本是要去网点充值,现在在家微信就能充,节省时间挺好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4-7 17:23
差这么多呀
作者: 沙鸥翔集    时间: 2026-4-11 13:15
我妈被骗了,换表。我坚决不换,集中换表那几天不留人在家。
作者: CHIRS    时间: 2026-4-24 15:12
那天要说老表必须停用了各位如何应对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4-29 13:41
估计结论就是旧表计量不准···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6-5-1 21:54
4月30日晚上,燃气公司给我打电话,说要安全检测,不检测要给停气~~~我:停就停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73-1-1.html

“燃气表换表后,用气量大幅度上升。” 的相关文章

小米SU7上月交付量超过了Model 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1月2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上个月交付量超过了 Model 3。”2024年12月全国纯电动轿车零售销量排行...

暴跌57.14%,单月销量才1.5万?广汽本田失速了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5 天前8080神车也没落了。几天前,广汽集团公布了2025年1月份产销快报。其中,广汽本田的月销量仅为15123辆,和去年1月相比,减少了57.14%,比腰斩还厉害。...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符合报废政策补贴的老车如果出事故,能否不修直接报废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4 19:32,并享受政策补贴来购置新车呢?会不会要求什么零件不能撞坏才能报废?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5 00:31都报废了哪有这个...

江苏有

作者: 妃子笑    时间: 2025-3-17 12:34江苏有卖迈特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