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2026-03-18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09:26
今天看了一眼,真离谱。苹果现在成性价比了!IMG_20260316_092457.jpg(29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IMG_20260316_092541.jpg(317.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09:41
现在很多东西疯狂涨价后,苹果确实显得更有性价比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6 09:46
感觉程序员喜欢用MAC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6 09:59
联想都提价了 还是大提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10:03
我看着架势2年都跌不回去年618价格了!辛亏去年下半年补了点货!!!哈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0:55
真想顺着网线过去打你一顿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6 11:04
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便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6 12:43
四通道的本来就异常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标签: 不贵内存mac

“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的相关文章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今年一个契机,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不管玩笑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