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花屏了。。。。

2026-03-28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4-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3:59
机器都是买的8080里面的二手。放在公司办公的机器

主板e5 1230 32g
显卡 7770
机箱 也是
显示器32的带鱼。。。。

以为最贵的显示器废了。结果接笔记本(hdmi)显示器没问题。。。。

是显卡废了。。。。哎。破财消灾把

求个100的显卡1000013370.jpg(38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3:58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3-19 14:10
咸鱼上 R9 M360平替。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9 14:29
办公的话,找个30包邮的亮机静音显卡就行。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9 17:06
刚想说核显呢?一看是至强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25 17:59
java 发表于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
悲剧。12元的6450 512m还是256显存见来了。。带不动带鱼屏幕。。。。
显示器不亮。。。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5 18:04
对自己好点儿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5 18:06
java 发表于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
你们单位不能提供工作电脑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13
java 发表于 2026-3-25 17:59
悲剧。12元的6450 512m还是256显存见来了。。带不动带鱼屏幕。。。。
显示器不亮。。。 ...
怎么可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19
我也有个7770,也是论坛里面收滴,不过我还没有试过哩,因该是好滴。这个显卡如果是公模,最好要改装一下,这个模具设计滴是有问题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4-1-1.html

标签: 机器花屏

“机器花屏了。。。。”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