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跌破4000点了

2026-03-23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09:58
小牛就这么结束了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0 10:19
年底翻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0 12:09
委座 发表于 2026-3-20 10:21
这波亏大了,本来赚60,现在就剩40了
利润还剩四十?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0 12:10
都是利润在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11
4000暂时还是默认的一个底部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必这两天就直接下探。有可能会有一两天小幅反抽。这个时候就是你逃跑的机会。因为很显然看国际形势短期和解不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0 13:33
高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38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3-20 13:15
说下我看法4000点明显可以看出龙队没护盘,所以这个不是底。市场会继续下探,探出龙队的底线在哪里。但是未 ...
有道理    4000可能会反弹一下  但会继续往下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3-20 13:42
依稀记得有人说收盘的数字是致敬导弹发射,举行阅兵是为了保护大家的资金安全,所以后面肯定要猛涨,这都半年不止了吧。。。猛涨到了4000?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0 15:07
必须戒股了,md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5:44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6-3-20 15:20
我买的半导体最惨了,又给老美送军费了,本来这个月赚5个点,两天还倒亏1个点 ...
我买的业绩非常可以的券商,昨天才出年报,也不错

今天直接活埋5个点  妈的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20 16:44
十天亏了一辆新款C260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0 17:28
太难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0 17:39
为什么还是小的在买,大特大中都在抛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14-1-1.html

标签: 点了跌破

“果然跌破4000点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