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入门口粮茶。

2026-03-25点滴生活1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2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1:4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3-20 11:45 编辑

003.jpg (65.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004.jpg (11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001.jpg (113.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0 11:42 上传

最近在喝这个茶。158一罐,一两。  我这拿货90, 可去京东对比下。大家觉得怎样。入口回甘。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0 11:46
这价格,我不配,高攀不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0 11:5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20 11:46
这价格,我不配,高攀不起
改一下喝茶习惯哎,搞个100毫升不到杯子用80度水泡。能多喝好多浇!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0 11:57
hilllee 发表于 2026-3-20 11:54
改一下喝茶习惯哎,搞个100毫升不到杯子用80度水泡。能多喝好多浇!
100ml的杯子我用来喝白酒的,我泡茶的杯子是500ml的

再说,如果味太淡,不如喝白开水了。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3-20 13:02
这个就是雀舌,前些年创品牌的时候茶特别好,绿色的都是不少都是一芽一叶的,黑色的几乎全部一芽一叶,金色的更是一芽一叶嫩的不像话,这几年差了不少,小袋装的3g一袋的,那时绿色的买的好像是80不到100克,去年45g的买的花了48涨了不少,还没以前好
作者: ad0218    时间: 2026-3-20 13:04
白开水,无糖可乐,咖啡,现在就这三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0 13:16
太贵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0 13:17
冬天可乐。夏天冰红茶。。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0 13:24
年轻人喝东方树叶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20 13:29
自从发现茶里也能加科技就再也不喝茶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3-20 13:31
雀巢老太  10快钱 3条  良心咖啡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3:48
90元大概可以充15泡,按3克一泡。  也就十来天就喝光了。


明天可以去赏樱花,赏梨花了,赏完就过夏天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20 14:05
你管市场价一千多的叫口粮茶???
我一直以为2、300的最多50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3-20 14:06
我觉得5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和酒一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0 14:14
抖音10元半斤包邮的茶多呢,工友们冲啊…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0 14:53
你管这叫口粮茶?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0 15:19

以前咖啡也天天一杯。除了苦味,水加的多,没有其它味。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3-20 15:35
总觉得雀舌泡出来好看,但是不是很好喝。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0 18:45
卖相是不错
作者: dick    时间: 2026-3-20 21:12
还是苏州碧螺春好,价格贵1000多,真的香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20 21:54
你这就是雀舌吧。品质还不咋地。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3-21 20:21
90一两.....
作者: 保护模式    时间: 2026-3-21 20:23
10001 发表于 2026-3-20 13:31
雀巢老太  10快钱 3条  良心咖啡
我记得那个买一大盒,划一块不到一条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1 20:25
我现在就以亚朵的茶作为口粮茶。绝对不是顶级,但是对得起价格,而且亚朵的茶起码不会加乱七八糟的东西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1 20:37
900一斤了,高级。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3-21 21:10
口粮茶都这么贵的吗?900一斤~
作者: 流浪的狗    时间: 2026-3-22 14:23
上周在pdd买的胖东来代购的寿眉,66元一盒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15:52
arqi 发表于 2026-3-20 14:05
你管市场价一千多的叫口粮茶???
我一直以为2、300的最多500以下的才叫口粮茶 ...
200附近,最好100出头的那种,才是大部分工薪阶层的口粮茶

跟香烟一样,十几块  二十左右一包的,才是大部分工薪阶层经常抽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15:52
溪谷薄雾 发表于 2026-3-20 18:45
卖相是不错
有专门的样子茶,芽型特别好看,但是一点都不好喝,当然了,价格也不贵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23 09: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2 15:52
有专门的样子茶,芽型特别好看,但是一点都不好喝,当然了,价格也不贵
嗯  前期的芽形茶相对来说淡雅且有卖相。我自己喝很习惯明后的,香味浓滋味醇一些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3 10:03
900,还是入门级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4:07
njegooh 发表于 2026-3-23 10:03
900,还是入门级的?
因为他是卖茶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29-1-1.html

“年轻人的入门口粮茶。”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

建议在线时长可以增加豆子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53建议在线时长可以增加豆子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3:54QQ挂机升级?作者: wzhr    时间: 前天 13:5...

求推荐投影仪

作者: shift    时间: 3 天前冬天在客厅看电视有点冷,卧室里想买个投影仪,有推荐的吗?价格2000-3000的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3 天前同求?作者: samway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