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为了做空黄金

2026-03-23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87-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1 06:31
于是买了两克,一觉醒来亏了47块钱。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3-21 06:51
3个月后再看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3-21 06:53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1 06:56
草原 发表于 2026-3-21 06:53
我是说真的 感觉趋势要跌 又跌不下来 。所以买了两克看看。我做投资虽然总体都是赚的,但大多都是心态好慢慢抗。还是经常一买就跌。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1 07:08
损失一顿肯德基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1 08:12
恭喜发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1 08:33
胜负乃兵家常事,比那些光打嘴炮的好多了
作者: 润物细无声    时间: 2026-3-21 08:51
在哪买了两克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21 08:53
既然打算做空,为何要买? 买入是做多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1 09:36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6-3-21 08:53
既然打算做空,为何要买? 买入是做多啊
以身入局利用韭菜属性把大盘拉下来,再买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1 09:37
润物细无声 发表于 2026-3-21 08:51
在哪买了两克

1000010796.jpg (395.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09:37 上传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3-21 09:50
不是有人说,跌了继续双倍补仓么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21 10:00
哈哈哈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1 10:21
哈哈哈 最低丢的挺厉害 你不说我都没去看 前两年500时候买过一克 现在1000多Screenshot_20260321_102049_com.eg.android.AlipayGphone.jpg(115.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1 10:21 上传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1 10:29
下周黄金必回三位数,做空怎么会输钱,赢钱才对。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1 10:31
小黑屋 发表于 2026-3-21 10:29
下周黄金必回三位数,做空怎么会输钱,赢钱才对。
我也感觉越是强的支持越是要被破掉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1 10:35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3-21 10:31
我也感觉越是强的支持越是要被破掉
已经开始配 海军陆战队了。做空 思路没毛病,别贪心即可。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3-21 10:59
抄底了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1 12:24
整体的思路是,国际上要打压中国,国内要抽干百姓。所以你不论做什么,你会发现最后都是亏。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21 13:08
过年前在银行APP上换了点日元,立马就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587-1-1.html

“凌晨为了做空黄金”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