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就是反人性的,布局的人看穿你的底牌

2026-03-25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5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2 08:57
所有的k线,经验,都是布局

看懂了,布局的人挣的更多了。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看懂了,反着做还要能忍住才行。

没那么简单,大部分人都不行,多少次在底部割肉总结出来的经验。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玩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2 09:18
现在游资大佬都玩不转,AI量化铁面无私,毫无人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2 09:21
npcjy 发表于 2026-3-22 09:18
现在游资大佬都玩不转,AI量化铁面无私,毫无人性。
人再无情也是人,机器本来就是机器,汝之上限,不过是机器的底线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2 09:27
1.买对股;2,不挣钱就不动,炒股挣钱就这两条,很简单的
作者: 草原    时间: 2026-3-22 09:28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2 09:30
委座 发表于 2026-3-22 09:27
1.买对股;2,不挣钱就不动,炒股挣钱就这两条,很简单的
一招鲜吃遍天。李大霄说的买好股,拥抱时间。婴儿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09:33
委座 发表于 2026-3-22 09:27
1.买对股;2,不挣钱就不动,炒股挣钱就这两条,很简单的
确实    找估值偏低,业绩有非常不错,长期不涨的那种  


一定会被成倍的拉起来,就是要有耐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3-22 09:34
股市不过是大部分人的钱跑到少数人的口袋罢了,除非国家突然放水。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3-22 09:36
几个月前就把剧本给你们了,但凡听话买了大唐的,早就至少15% 进袋了,我从不坑版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2 09:37
委座 发表于 2026-3-22 09:27
1.买对股;2,不挣钱就不动,炒股挣钱就这两条,很简单的
确实,但是来股市的有几个能不动,能等几年不动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2 09:44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22 09:37
确实,但是来股市的有几个能不动,能等几年不动
主要是你不知道买的股到底对不对,哈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2 09:50
委座 发表于 2026-3-22 09:44
主要是你不知道买的股到底对不对,哈哈
现在更难,量化的利润来自波动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2 09:5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2 09:33
确实    找估值偏低,业绩有非常不错,长期不涨的那种  



证券类股票符合要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09:52
npcjy 发表于 2026-3-22 09:50
证券类股票符合要求。
上周四我抄底了东财,结果周五给我来了个暴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2 09:54
确定,最好的方式是不玩。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22 10:21
躺平等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23 09:04
别人贪婪我观望,别人恐惧我观望.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23 09:07
股市就像做爱  短线就是老抽动 越动射的越快。不动就射的慢但是最后还是完蛋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3 09:10
编个程序,盯紧一个价格,低吸高抛,自动运行。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09:12
licq_gm 发表于 2026-3-23 09:10
编个程序,盯紧一个价格,低吸高抛,自动运行。
那不就是量化,打不过就加入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10:14
股市属于博彩业,没兴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51-1-1.html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布局的人看穿你的底牌”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