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硬盘涨的还可以,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降点

2026-03-23电脑散件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2:47
本帖最后由 tanny 于 2026-3-22 14:06 编辑

家里有块WD 4T 紫盘, 都是买回来备用的,也准备自己再装一台机器的,都涨价了不如换点小钱。

都想把自己机器上的一对金士顿8GX2  DDR4 2400马夹条拿下来卖了,等降了再买回来

硬盘是23年买回来的,未通电,未拆封,还是雄狮二楼 龙彤 顾总那里拿的。 质保无忧。到8月份。

报价700元,。3号线柳洲东路站取。  微信:TAN39663660

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1_206_42.jpg(20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微信图片_20260319123542_207_42.jpg(290.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2:47 上传
作者: 比尔    时间: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作者: 碰巧路过    时间: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比尔 发表于 2026-3-19 13:44
紫盘属于监控级硬盘吗
是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1
elk 发表于 2026-3-19 14:03
8T的有没有?
没有,只此一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4:12
碰巧路过 发表于 2026-3-19 14:08
求问 2.5寸的 1T 能出多少?
去闲鱼上看一下,这个我也不清楚。我都是闲鱼看完来报价的。
作者: win8    时间: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9 16:03
win8 发表于 2026-3-19 14:21
你这个是海康的定制版啊,23年的标,还有质保么?
紫盘保3年。还有质保的。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9 16:37
搭车出一个通电几次的 WD HC530 14T 2021年11月出厂的,明盘1800.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0:21
I米 发表于 2026-3-20 08:58
有俩8T红盘。。。全新,西数nas里的
出不?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0:49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0:21
出不?
出啊,要几块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0 11:57
I米 发表于 2026-3-20 10:49
出啊,要几块
设么价格 pm
作者: I米    时间: 2026-3-20 13:50
无垠原野 发表于 2026-3-20 11:57
设么价格 pm
已PM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0 15:47
坐等卖不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1-1-1.html

“听说硬盘涨的还可以,出个备件。WD 4T 紫盘。未拆,降点” 的相关文章

出技嘉华硕H110 B150 B250等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5-1-11 11:19支持以坏换好,差价30-60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3 天前换 七彩虹的最低只要补20元(已坏换好)20元维修费 都不够作者: M...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华硕M31AD 4代品牌机 准系统=80.00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22 21:22 编辑 2.华硕M31AD主机主板:H81M-E/M51AD  带HDMI接口,不同...

小米未拆封,原装充电宝1万毫安,想换个老cpu i3 9100之类的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38有人换吗???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59接口为type-c作者: 黄泉大帝    时间: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