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石化会不卖92吗?

2026-03-25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02-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2 18:03
几年前油价大涨前,跑了三家中石化,全都说没92了。后来跑去中石油财加上。明天会重演吗?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2 18:13
会   刚刚同事还在发pyq  说家附近的加油站已经没有92 95只剩98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22 18:22
那明天卖电车都没有优惠了,爱买不买,好几家估计都要全款预订。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2 18:38
步行上班,或者公交/地铁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2 18:53
今天上午刚加满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2 18:55
涨价就是要你们不要开车,至少不要开油车。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2 18:57
建议今天就加满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2 19:13
我们船舶用油,柴油还在继续涨价~~~~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2 20:07
发财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20:11
哎~~这个美丽的国度


要是解放台湾,不顺利的话,大陆的基本盘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3 00:5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2 20:11
哎~~这个美丽的国度



他们是特殊生物,通过颅内高潮能够时时刻刻都在贏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02:11
不会,这样会造成矛盾,大量汽车会停在加油站
作者: can    时间: 2026-3-23 05:13
晚上十二点多去加油告知只有98了 还好昨天晚上加满了,只是今天又跑远路 用掉了十分之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08:59
加油的人太多太多了
哎~~~经济一片大好啊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6-3-23 10:10
一语成谶 我昨晚去加已经没有了  我懒得再跑其他地方了 就这样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02-1-1.html

“明天中石化会不卖92吗?”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