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一样啊,继续下砸,主跌段开始

2026-03-25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1-1-1.html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3-23 09:46
这段跌完反弹一下,然后再缓破个心低,就差不多了,先看3800上下,这个是说还能涨的情况下。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3 09:48
不能玩不能玩,TMD我以为美国股市在跌,这些热钱会涌向东大。。。因为东大,政通仁和,

要在过去,资本那是向咱这狂奔呐。。。。。现在好了,权大于法,人家不来了。  

我又掉坑里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3 10:01
不曾料想,不过也理所当然,大A 九菜买单。。。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3 10:19
下步3800点以下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3 11:30
1069 发表于 2026-3-23 09:48
不能玩不能玩,TMD我以为美国股市在跌,这些热钱会涌向东大。。。因为东大,政通仁和,

要在过去,资本那 ...
国内有限制的,热钱涌入港股可能性还大点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3-23 11:42
1069 发表于 2026-3-23 09:48
不能玩不能玩,TMD我以为美国股市在跌,这些热钱会涌向东大。。。因为东大,政通仁和,

要在过去,资本那 ...
你说的是大部分人的认知,觉得中国挺安全,所以中国会涨,你说都这样想,机构和主力会惯着你吗?
这东西就是对手盘的玩法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12:26
都是利润在玩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6-3-23 13:50
没用,只要还在这个场子里玩,早晚亏回去
人家不怕你赢,怕你不玩。

等真利润回去了,你还是会玩的,这个是绝大多数认的行为,最终亏个底掉,个人很难打破这个诅咒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3-23 14:43
多数股票最近一段时间跌超20%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3-23 14:48
肖乐 发表于 2026-3-23 13:50
没用,只要还在这个场子里玩,早晚亏回去
人家不怕你赢,怕你不玩。


越跌越买,可惜跌的不太多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23 15:04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3-23 11:30
国内有限制的,热钱涌入港股可能性还大点
现在的港股不一样了吧,有没有书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13
1069 发表于 2026-3-23 09:48
不能玩不能玩,TMD我以为美国股市在跌,这些热钱会涌向东大。。。因为东大,政通仁和,

要在过去,资本那 ...
我们对外资开放的部分股票,也是极其有限的开放

过去就是有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1-1-1.html

标签: 判断主跌段

“判断一样啊,继续下砸,主跌段开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