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区房价收入比,国际公认3~6为合理区间

2026-03-25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28-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3-23 08:16
1e825d0f98f4cd530e9a8464539245b5.jpg (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08:16 上传
0a6589517384b2d669401a245aa3f736.jpg (10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08:16 上传
d05d3b0a484d5c7fe1a480a0bb1c9a0a.jpg (123.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08:16 上传
bafee237f2af0877f426fabe4f4cb496.jpg (11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08:16 上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08:55
在南京工作,去马鞍山买房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09:06
每平方房价/月收入=1,更合理一点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3 09:22
房价还要再降50%?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3-23 09:35
本帖最后由 雷斯林 于 2026-3-23 09:38 编辑

当务之急不是应该切切实实达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金额才是关键。毕竟收入增加了,至于买房还是消费那就海阔天空了。南京家庭常住人口大概2.5人。也就是8.6万*2.5=21万。真到这个收入了税务局就要开心死了,个税还占比百分之十,那还不是主力税种,土地财政的接班人地位。我默默地看了下我司这几年年入五万的工作都需要托关系才能进来的感觉很迷茫。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10:06
南京房价5000到1万是合理的。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3-23 12:00
不就是要你们的杠杆嘛,都合理了,怎么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28-1-1.html

“各地区房价收入比,国际公认3~6为合理区间” 的相关文章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