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两天在三桶油及各大加油站,声音此起彼伏

2026-03-26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3 13:36
都是大声吆喝:加满!加满!加满!的声音,看来大环境是彻底好起来了,经济迎来了复苏!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32
满上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6-3-23 14:41
只恨油箱小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14:43
抢盐的故事不断上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08
只恨不可以屯汽油

不然买个1吨放家里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3 15:59
我艹,
油品有保质期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7:39
壹峰 发表于 2026-3-23 15:59
我艹,
油品有保质期的。
纯汽油保质期多久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7:39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6-3-23 14:43
抢盐的故事不断上演
运输业,工程机械类,用量很恐怖的   


这个跟抢盐不是一回事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3 19:5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7:39
纯汽油保质期多久啊
国六92汽油的保质期因是否含乙醇、储存条件及环境因素而异。根据当前(2026年3月)最新且权威的公开资料,综合整理如下:
‌国六92汽油保质期关键信息‌
‌常规保质期‌:
‌国六B非乙醇92号汽油‌在‌密封良好、常温避光‌条件下,保质期通常为 ‌3个月左右‌;部分资料指出在理想密封状态下最长可达 ‌6个月甚至1年‌,但‌建议3个月内用完‌以确保发动机性能‌。
‌乙醇型国六92汽油(如E10)‌:
因乙醇易吸水分层,保质期显著缩短:
干燥地区:‌15–30天‌
南方高温高湿环境(如广东):‌建议15天内用完‌,雨季更需缩短‌。
‌长期储存条件‌:
若使用‌金属或玻璃容器密封保存‌,国六92汽油理论可保存 ‌2–5年‌;但‌塑胶容器‌透气性较强,不建议长期存放‌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53
壹峰 发表于 2026-3-23 19:52
国六92汽油的保质期因是否含乙醇、储存条件及环境因素而异。根据当前(2026年3月)最新且权威的公开资料 ...
好吧   很多人半个月用不完一箱汽油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3 19:5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9:53
好吧   很多人半个月用不完一箱汽油的
所以我这种三月用不完的,基本上加95,保存时间比92的长一点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58
壹峰 发表于 2026-3-23 19:54
所以我这种三月用不完的,基本上加95,保存时间比92的长一点点。
最好的办法,每次只加100或者50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3 19:59
真想开车,真的有钱,就不该在乎这点小钱,毕竟大钱都花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23 21:31
生活调味剂,都是凑热闹,闲着没事。该开还是开,该花还是花。这点钱都不够买半天菜。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3 21:50
我以为你们这些苦主在喊什么口号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1-1-1.html

“据说这两天在三桶油及各大加油站,声音此起彼伏”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