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普及的好处大家都享受到了,在往年这时候就打车已经要加燃油附加费

2026-03-26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0-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3 16:18
现在完全看不到燃油出租车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3 16:24
如果现在出租车还是用汽油的话,那它燃烧的就不是汽油了,而是燃烧驾驶员的鲜血了。。。。。
作者: lu971    时间: 2026-3-23 19:23
出租车烧不烧油我们的打车费也没降,司机的收入也没涨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24 08:02
lu971 发表于 2026-3-23 19:23
出租车烧不烧油我们的打车费也没降,司机的收入也没涨
出租车是没降,但是网约车降不少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08:06
确实有好处。以前出租车拽得很,近的不想跑,远的给你绕路,或者中途给你转包。现在呢,滚走,我打网约车。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4 08:25
电车的好处。都是油车车主在买单。。。虽然我也换了电车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4 08:48
以前出租真的摆的258万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0-1-1.html

“电车普及的好处大家都享受到了,在往年这时候就打车已经要加燃油附加费”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