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2026-03-26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7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3-23 16:18 编辑

隔段时间要充下电,3个月一次,我已经两次在收费站过不了杆了。以前那种插卡的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估计是太阳能板小了一点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3-23 16:21
估计你停地下车库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3 16:42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3 16:44
原来那种预付费的obu坏过一次,还好在三年保修期,去服务中心免费换了一个,老婆的车也一样,后来都注销了,换了个关联信用卡的,目前还好。太阳能充电,得经常晒晒。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23 17:12
一直贴在车窗上真没注意要充电。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3-24 08:25
有开关  不用的时候关掉  用的时候打开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4 08:37
跑的少的,不用算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08:54
看来你不仅停地下车库,还是长期长期不用车的啊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3-24 09:02
还是要保持正常啊,溧水段高速半价还是蛮香的
作者: iwGqAJqIG5uk1    时间: 2026-3-24 09:04
老式插卡的贴车上。早上宁杭进收费站正常,出去死活识别不到(高淳固城)。下午进高淳固城又进不去了,绕走和高淳和凤进正常,出去收费站(宁杭)又识别不到了.到家直接气得拆了,重新申请了赣通ETC(15块钱)微信支付宝扣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的相关文章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

作者: yzxx1983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因为移动单方面规定封顶卡无法接入4G,导致我通话受影响,有没有必要硬杠一下,但是奈何水平有...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