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3 18:02
加仓了吗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8:44
再进50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为什么要抄底黄金呢?逻辑是啥呢?

那为什么又不买黄金呢?逻辑又是啥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3 19:14
真刺激,比股票都刺激。8开头 指日可待。IMG_5571.jpeg(11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9:13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3 19:52
倒车接人,胆大的赶紧上车。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23 19:59
所有的二级市场基本是博傻。。真有钱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垃圾市里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20:01
黄金不产生收益,只是货币储备。这个道理不懂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20:42
韭菜,一茬一茬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20: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加强美元与石油及重要矿产资源的绑定。
美国有能力通过金融战争政治等手段做到了抬升美元,抑制黄金。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3-23 21:06
靠,反攻4500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21:24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3 20:55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 ...
世界格局变了  我们国家一直在进行RMB国际化的工作

时代在变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3 22:10
૮₍♡♡₎ა294202.jpeg(202.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22: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