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微单推荐?

2026-03-26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45-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4 09:44
想学摄影了,感觉再好的手机拍照效果还是不如相机,版里摄影大佬不少帮忙给推荐一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4 09:46
我前段时间买了360二代,还在研究中,出去挂在脖子上有点像探店博主,哈哈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4 10:07
买个口袋机玩玩算了,微单配个镜头还是太大了
我A7R3配适马2470都嫌大,现在挂机都挂35定焦了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6-3-24 10:14
就用手机先练着  画质足够了 瓶颈不在器材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6-3-24 10:18
现在5d2就几百块,千元内享受顶级单反,极具性价比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4 10:19
先买个便宜的单反(不是微单),各种焦段的镜头都试试,光学取景框里看看,在脑海里构图,不一定要按下快门

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3-24 11:01
看你想拍什么,我想拍鸟,研究了一下微单和长焦,没有完美的方案,反正就是好的都贵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4 11:06
一劳永逸Q2、Q3随意选一个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11:07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6-3-24 11:10 编辑

推荐索尼a7c套机。目前8000元。 或者尼康Z5套机,6000元。  佳能RP套机也行,便宜的时候6800.    都是这3家的入门级。    不建议买单反,本人就是单反用户。又大又重,烦死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4 11:26
黑卡4,RX10M4,蔡司镜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45-1-1.html

标签: 性价比推荐

“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微单推荐?”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