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2026-03-27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4 09:02
民营的开发商也死光了,目前感觉剩下的开发商也不开发新地块和房子了,很多楼盘都是2022年、2023年的还在卖,卖一套少一套,不得不说,新房子高品质的住宅真的是少多了,后面大家伙想改善恐怕是选择面可是窄多了,也是伤脑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9:18
无所谓,不折腾,躺平。你没看到外国那些大富豪几代人居住在一个古堡里,一住住上个四五百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对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4 09:50
能把现有库存消化掉就谢天谢地了,还搞大开发。记得几年前去北海,看到成片的空楼盘,真是触目惊心。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3-24 09:51
有没有可能是存量多到可怕,所以新开发的才少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4 10:07
以后都是翻新和改造,没看现在很多都原地改造信息发布啊?新建的大规模开发已经不会有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15:16
以后都是低容积率的高端房了。价格不会低。拉高均价。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4 16:39
扬州今天有两家开发商破产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6-3-24 17:03
故意的~!地舍不得贱卖,就撑着呗~!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17:19
逼着你们回乡盖房,拉动内需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3-24 18:31
拿地贵,销售端冷,玩个屁。直接不玩了最好。开发商开发一个亏一个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24 20:19
还拿地盖房?广东转悠了一下,大片大片的烂尾楼,都是今后拍恐怖片的好场地。
现有的住房多少年才能卖完?二十年?还是五十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