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隐那么多有必要吗?

2026-03-27点滴生活1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85-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4 15:58

1000115673.jpg (559.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4 15:58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4 16:50
后四位重复的概率几乎万分之一?就算是千分之,也足够了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24 17:07
也就上车时认一下,后三位就够了吧
作者: goldhill    时间: 2026-3-24 17:10
SLSY 发表于 2026-3-24 16:50
后四位重复的概率几乎万分之一?就算是千分之,也足够了吧?
你还真别说概率小,前两周在中华门那里约了一个网约车就差点搞错。前面一辆车和我约的车的车牌就差一个字母,后四位数字相同。而且都是白色的电车。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24 18:09
goldhill 发表于 2026-3-24 17:10
你还真别说概率小,前两周在中华门那里约了一个网约车就差点搞错。前面一辆车和我约的车的车牌就差一个字 ...
所以说无巧不成书。
有段时间,我下班连着几天打出租车,路边上随便招手拦的,打的都是同一个人。一上车就问你干什么的工资多少,然后阴阳你。第一次不晓得还陪着聊聊,第二次没认出来随便讲两句仔细一看是上次那个人,然后就听他说我不讲了,后面又碰见两三次。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4 18:51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3-24 18:53 编辑
SLSY 发表于 2026-3-24 16:50
后四位重复的概率几乎万分之一?就算是千分之,也足够了吧?

我一般找车的习惯,先远远的瞄前几位,然后在看后几位,这样比较迅速定位,现在只有后几位,需要靠近了才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85-1-1.html

“车牌号隐那么多有必要吗?”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