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高的还是要吃药

2026-03-27点滴生活1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8-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25 12:36
别说什么自我调节,我去锻炼啥得。。。你真能调节好都不会高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5 12:47
现代人,蘑菇的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5 13:36
要是有本事自我调节,那就根本不会得三高了,老实看病吃药才是最好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5 13:50
该吃药吃药 我遗传性高血压 原来想着不吃药问题不大而且是药三分毒 但是后来明白是的 是药三分毒 但是不吃药可能挂的更快 老老实实吃药~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25 13:54
我爷爷三高不吃药,六十都没到就挂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5 13:57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本身这类指标高了不会致命,致命的是并发症,很多人高了后不吃药控制和定期检测观察。一旦并发症发病就很可能人没了、

我老丈人高血压糖尿病不控制,第一次脑梗还算救回来了,还能自理生活,后面不遵医嘱,不吃药,乱吃东西,第二次脑梗就直接走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5 14:00
简单,听话,照做

听人劝吃饱饭。老祖宗的话是有道理的,否则怎么传承下来几千年呢??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14:26
是这么个理
但是,现在反智严重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15:2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5 13:36
要是有本事自我调节,那就根本不会得三高了,老实看病吃药才是最好的
确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8-1-1.html

标签: 要吃有三高

“有三高的还是要吃药” 的相关文章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