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2026-03-28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2:42
上次和同事进了一个中介群,去武汉马拉松现场当安保。。


今天,群里有人在喊,去正规的献血屋,走正规途径献400CC,付500元..


这是有人急用血吧??但怎么用在指定的人呢?也没说要什么型的血。。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25 13:44
家人用血  医院会叫你组织亲戚献血 不然不给血用。   然后有人就花钱买。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5 13:47
可能 是需要有亲属献血证才能动手术,至于是不是亲属,一般医院也不查。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3-25 19:17
njtx 发表于 2026-3-25 13:14
多少年前河南血头犯滥艾滋高发
是的,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有个人揭露这个事情被迫远走他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21
blackibm 发表于 2026-3-25 14:18
我们单位献血待遇是200cc给1000休息一周
200cc要好多啊,打印机墨水一罐子才70cc,我用注射器要抽好久,手都抖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6 11:45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21:18
没有亲友的咋办?弄不来血就不给手术了?
都是看人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69-1-1.html

“这年头,还有血头呢”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