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2026-03-28点滴生活1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5 21:20
回帖得都是在运动,不是慢跑,快走,就是健身房游泳。
有没有不运动的?静坐躺平为主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5 21:28
打坐也算  但你受不了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5 21:58
以前上班很累、睡觉时间都不够的时候,首先是随时随地补觉,实在觉得不舒服了才活动(仅限于稍微快一点的散步)活动,确实能缓解消除不适。

现在不上班不烦神了,不活动反而觉得有点不适应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22:04
散步,摩托跑山,这类低能量级的算不算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25 22:40
精力充足,再考虑运动健身
身体僵硬,考虑舒展活动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6 06:21
我40岁之前就是不运动,上下班开车,工作坐着,在家也没有运动,所以查出来三高一低,被迫运动起来。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3-26 07:32
基本不动,除了遛狗20分钟,吃的少,经常6点起来10点吃饭,无三高。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6 07:37
瑜伽。。。。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6 08:20
野兽良民 发表于 2026-3-26 08:16
蹲马步,平板支撑,靠墙静蹲
你这三样体力不好的也支撑不下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3-26 08:44
可以泰式按摩,就是被动拉伸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6 09:23
可以ooxx,早晚各一次。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6 09:27
静坐练功
是个好办法。。。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6 10:27
我是40岁之前,骑车+游泳,基础代谢起来了,现在已然躺平,肥吃肥喝辣!~~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6 10:34
看楼上说有瑜伽的 得道高僧 印度泰国西藏 比如甘地 男女双修才是最高等级的 能这么操作的九成都长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06-1-1.html

“有个帖子说健身方式”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一个朋友家里面搞装修,全包给了一个认识的熟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给他家卧室里面门全部都装上了指纹锁。作者: 猫上天    时间: 4 天前鬼鬼 这个全在总价里面了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4 天前夫妻孩子各一个房间...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有人对你说,不要愁眉苦脸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45看似关心你,一本正经的说:多想开心的事情,不要愁眉苦脸。然后我:如果你每月工资给别人一半,十年以后,你还能每天开开心心?作者: 大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