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饮料降价了

2026-03-29点滴生活1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76-1-1.html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6 18:53
脉动在淘宝买,600ml的划到4块一瓶。店里面冰红茶1L的3.5元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6 19:40
一直是这样的
夏天喝的饮料,什么雪碧、可乐、冰红茶,300ml或者330ml的,一直都是1块钱一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6 23:17
PDD看看临期的,2块多不到3块钱一瓶  还有2~4个月就到期的那种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26 23:29
昨天才去家门口苏果买的,600毫升4.99元一瓶,打折的时候4.5一瓶。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6 23:32
我1升的冰红茶一直买的4.5-4.9之间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076-1-1.html

“好像饮料降价了”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出现大量歪果美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20:0020岁以下,秒杀所有大陆美女啊,看呆了,俄罗斯,美国,匈牙利,日本,等等等等,居然还有伊拉克的,太美了,什么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哦,大爆发!穿白衣的阿米...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