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洗了个牙,貌似和以前不一样

2026-03-30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29-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12:18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3-27 12:19 编辑

以前医生在你眼前忙来忙去,现在直接用块布盖住脸。
这是啥玩意?外接无线网卡?显示器下的接口很特别啊,拧天线的?

1774585151505.jpg (32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12:19 上传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3-27 12:19
盖个布,怕你害羞,大胸在你脸上蹭啊蹭!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12:20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6-3-27 12:19
盖个布,怕你害羞,大胸在你脸上蹭啊蹭!
我还想看看呢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7 15:26
小护士抱着你的脑袋 酥软香甜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3-27 15:36
还以为是个mini摄像头呢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3-27 15:48
我洗牙的时候老觉得无法呼吸,我张大嘴就影响呼吸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27 15:54
前阵子洗了牙还龈下刮治了,我奇怪一点就是洗下来的牙结石没有一点点残渣留在嘴里,难道都被那个吸嘴给吸走了?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3-27 16:45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3-27 15:54
前阵子洗了牙还龈下刮治了,我奇怪一点就是洗下来的牙结石没有一点点残渣留在嘴里,难道都被那个吸嘴给吸走 ...
现在好像是这样,去年洗的时候也没感觉到残渣清洗过程中医生也没有让漱口,一直到结束才让漱口。以前洗一会就让漱口然后继续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27 16:56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3-27 15:54
前阵子洗了牙还龈下刮治了,我奇怪一点就是洗下来的牙结石没有一点点残渣留在嘴里,难道都被那个吸嘴给吸走 ...
打了麻药吗 疼不痛不痛啊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3-27 17:00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3-27 15:48
我洗牙的时候老觉得无法呼吸,我张大嘴就影响呼吸
去查查鼻窦吧,估计你习惯不用鼻子呼吸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3-27 17:04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3-27 15:54
前阵子洗了牙还龈下刮治了,我奇怪一点就是洗下来的牙结石没有一点点残渣留在嘴里,难道都被那个吸嘴给吸走 ...
被那个抽气的管子吸走了吧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3-27 17:09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3-27 15:48
我洗牙的时候老觉得无法呼吸,我张大嘴就影响呼吸
我也是,平躺状态下无法呼吸,然后肺部疯狂振动,时不时要求医生停下,要吐个水。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7 17:26
老板洗的多少钱啊,我牙结石自己掉了几个,上面还有些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18:25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7 17:26
老板洗的多少钱啊,我牙结石自己掉了几个,上面还有些
车险送的
作者: playwk    时间: 2026-3-27 18:43
用鼻子吹一下布就飞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20:14
playwk 发表于 2026-3-27 18:43
用鼻子吹一下布就飞了
你想的美,挺厚重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27 20:49
这是哪儿的洗牙的?

我之前只在市口腔、市口腔的门诊部洗牙,从来没盖过布。有一次洗牙前还让我用双氧水漱口,但是其他几次都没有双氧水漱口环节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7 22:01
send0001 发表于 2026-3-27 20:49
这是哪儿的洗牙的?

我之前只在市口腔、市口腔的门诊部洗牙,从来没盖过布。有一次洗牙前还让我用双氧水漱 ...
龙江这边的民营口腔连锁,里面面积挺大的。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7 23:21
我发现私立的口腔医院,洗牙时总是抱着你头,有意无意的用胸部蹭你。
银行送的洗牙权益,基本上都是这类私立口腔医院,本意是撸个免费洗牙,但往往被蹭出了想法后,立马约了工作室……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28 01:09
喷砂的时间盖布
作者: a1a    时间: 2026-3-28 09:04
还好只是盖块布,如果盖桑皮纸再洒点水……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8 10:44
是的 我种植牙 也是盖个布 怪吓人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8 10:58
花溅泪 发表于 2026-3-28 10:44
是的 我种植牙 也是盖个布 怪吓人的
开始还搞了个张口夹,我以为要全程呢,结果是拍照用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29-1-1.html

标签: 洗了貌似

“去洗了个牙,貌似和以前不一样”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