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买的鲜牛奶放了3天,底部有很多沉淀

2026-03-30点滴生活1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5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7 18:06
是坏了吗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7 18:10
投诉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7 18:52
鸭卤,鲜牛奶好喝么,有多鲜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27 18:53
索赔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27 18:54
小红书上说盒马食品质量问题的蛮多的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6-3-27 19:05
经常光顾盒马,还不错的,可能是没用好的过的,比如山姆开市客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6-3-27 19:29
什么品牌的啊 说一下避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7 19:42
banbannaonao2 发表于 2026-3-27 19:29
什么品牌的啊 说一下避雷
盒马自己的nb牌,新希望代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7 19:42
robbit 发表于 2026-3-27 18:54
小红书上说盒马食品质量问题的蛮多的
等珠江路奥乐齐开了我就不去盒马咯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27 20:27
从来没有注意过,怎么看沉淀?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0:38
yinvn88 发表于 2026-3-27 20:27
从来没有注意过,怎么看沉淀?
我也不懂怎么看沉淀


牛奶感觉多少都会有点吧

跟温度有关系

纯牛奶会好一点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6-3-27 21:2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7 19:42
盒马自己的nb牌,新希望代工
靠 买了好几多次NB的4.0 倒是没发注意有沉淀
下次要仔细观察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57-1-1.html

“盒马买的鲜牛奶放了3天,底部有很多沉淀”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