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买好了

2026-03-30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2:59
oppo pad5 12+256 柔光版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7 23:27
多少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39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7 23:27
多少钱
拼多多买的。
先花了68元买了张百亿补贴会员直通卡,然后平板2456.1元
等于68+2456.1=2524.1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4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49
bwer 发表于 2026-3-27 23:41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49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架子买好了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2
cisco 发表于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在京东上买太贵了https://item.jd.com/100211080633.html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10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2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8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25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有啥用呢?看电影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8:34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10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电子产品现在记住这句话:the more u pay,the more u sav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标签: 好了平板

“平板买好了”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