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买好了

2026-03-30点滴生活1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2:59
oppo pad5 12+256 柔光版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7 23:27
多少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39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7 23:27
多少钱
拼多多买的。
先花了68元买了张百亿补贴会员直通卡,然后平板2456.1元
等于68+2456.1=2524.1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4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31
12寸不觉得大吗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7 23:49
bwer 发表于 2026-3-27 23:41
我不打游戏,纯看PDF用的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1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7 23:49
12寸手拿着不累吗
架子买好了啊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7 23:52
cisco 发表于 2026-3-27 23:51
我也想买,你过几天出个使用感受吧。
在京东上买太贵了https://item.jd.com/100211080633.html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10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3-28 07:54
一般最后都是压泡面或者打折处理掉的下场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8 08:2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28 08:20
买放大版手机这个用途呢?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08:28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25
不是放大版手机,因为这款平板不能插sim卡啊。
有啥用呢?看电影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28 08:34
bwer 发表于 2026-3-28 08:10
我买的便宜的啊,才2500元左右
电子产品现在记住这句话:the more u pay,the more u save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78-1-1.html

标签: 好了平板

“平板买好了”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