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太猛了,轮渡都给挤满了

2026-04-01点滴生活1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15-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13:11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6-3-28 13:23 编辑

嘿嘿,下来先喝个油茶,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
IMG_20260328_132306.jpg (724.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3:23 上传
IMG_20260328_132304.jpg (15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3:23 上传
IMG_20260328_132302.jpg (680.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3:23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28 13:26
网上有网友说,哪个京不好逛,这个京好逛的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8 13:30
北京有门槛 东京太贵 西(京)安骗子多营商环境不好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8 13:35
好喝么?那个缸洗么?有没有拉肚子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13:3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28 13:35
好喝么?那个缸洗么?有没有拉肚子
不好喝哎。没啥味道,里面有花生,大师我体质好还没拉呢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8 13:54
南京不查身份证不关黑屋子  还有鸭子吃,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到,全国人民都到南京来吃鸭子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3-28 13:56
没见过这么稀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8 14:04
北京除了住宿东西比南京便宜,因为现在我经常去,小学还在那边上过一学期!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8 14:35
北京有什么好的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28 15:07
又到了旅游旺季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8 16:12
ws65536 发表于 2026-3-28 13:30
北京有门槛 东京太贵 西(京)安骗子多营商环境不好
还有个  盛京  呢

哈哈  也叫做 奉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8 16:13
忘了我是谁 发表于 2026-3-28 15:07
又到了旅游旺季啊
最近周末,各个公园都是人满为患

更别谈接下来的春假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28 16:32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3-29 00:56 编辑

长春太冷 到现在雪还没化干净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28 16:50
油茶去浦东菜场哎  一家老店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6-3-29 04:34
hilllee 发表于 2026-3-28 14:04
北京除了住宿东西比南京便宜,因为现在我经常去,小学还在那边上过一学期! ...
住宿也还好啊,前几天3环外西站那边,汉庭不到300,对北京不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块离市中心远。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9 06:30
OstrichFly 发表于 2026-3-29 04:34
住宿也还好啊,前几天3环外西站那边,汉庭不到300,对北京不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块离市中心远。 ...

前年去北京,琢磨着不住亲戚家,怕人家麻烦,就在亲戚家附近找了个如家。夏天,四环五环之间的垡头,接近五百。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3-29 08:39
上次带我妈去江北火车站玩,看到轮渡没人,心想带老太太游个长江再坐回来挺好的,结果过去好好的,回不来了,中山码头的人那是乌泱乌泱的呀!
作者: 蒙面加菲猫    时间: 2026-3-30 09:29
油茶要去浦东路菜场,早餐,中午去一般就莫有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30 10:08
zaka11099 发表于 2026-3-28 16:50
油茶去浦东菜场哎  一家老店
还是胡辣汤更符合我的口味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3-30 10:11
南京玩一天下来不含住宿100就够了,实在太便宜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30 10:17
prism 发表于 2026-3-30 10:11
南京玩一天下来不含住宿100就够了,实在太便宜了。
还真是 我看小年轻都是青旅住一下 一天才55 就是女孩子有点不方便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30 10:21
颐和路一带,凌晨一、两点钟都有人在拍照、游玩。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30 10:59
老板这个多少钱一碗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30 11:01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30 10:59
老板这个多少钱一碗啊
5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15-1-1.html

“特种兵太猛了,轮渡都给挤满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