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这个车准备打星愿和元up的吧

2026-03-31点滴生活1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42-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8 18:08
image.jpg (288.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8:07 上传

image.jpg (152.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8:07 上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8 18:28
买lafa5哎,全球车!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8 18:47
零跑6.58那款可不带智驾啊 6.98的才带。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28 19:07
零跑盈利了吗?会不会倒闭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9 07:02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3-28 19:07
零跑盈利了吗?会不会倒闭啊?
百万是个坎,今年零跑能过百万就ok。实际上零跑还是走大华的跟随路径,大华就是第二,活得很滋润。就看零跑能不能追上吉利,他俩最像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29 08:13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6-3-28 19:07
零跑盈利了吗?会不会倒闭啊?
零跑背后资本还是可以的,比那三家靠融资硬赔的整合商财务好太多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3-29 09:36
这个价位 兵家必争之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42-1-1.html

标签: 星愿

“零跑这个车准备打星愿和元up的吧”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