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2025-02-15点滴生活6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3 天前
14,15号正好碰到周五周六,价格还更高,只能退而求其次定了艾迪逊,价格高就算了还不好定,只能中间三天选择住亚特了,情人节还真是情人劫,另外有没有三亚一周游的攻略,主打一个任性mmexport1739278419939.jpg(30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3 天前
不多加几个姿势钱花的不划算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钱赚了就是来花的,
作者: asrb009    时间: 3 天前
还是有钱。2000+一晚,不过亚特兰蒂斯还是很好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7:18
带的老婆还是小三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07:37
亚特最近携程有促销啊,2300多还是2800多2晚的,还送票啥的,这家硬件其实只值500.

艾迪寻本来价格就高啊,而且这家也是认钱为主,高卡待遇也一般。

威斯汀双卧别墅也不过2000多一晚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08:22
好像三月份开始就便宜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前天 09:15
你还是至尊海景大床房呢,鸟黄山上一个小标间,两个小床,啥风景都没有,不也1000多。
作者: 谷爱凌    时间: 前天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38
三亚就是泡酒店啊,有啥玩的,无非就是个海
作者: wanjs    时间: 前天 09:38
真土豪啊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情人节 亚特兰蒂斯  价格也就2000出头   比较合理哎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39
谷爱凌 发表于 2025-2-13 09:22
太土豪了吧   一晚亚特就够我去年底淡季住2晚半山半岛+2晚仁恒皇冠的了 ...
看来你是IHG的忠实粉丝啊,话说那个半山半岛开了得10年以上了 很旧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94-1-1.html

“三亚的酒店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 ” 的相关文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