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中国都得了带个货

2026-04-28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32-1-1.html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4-28 09:06
足球迷们都还记得这位吧
Screenshot_2026-04-28-08-59-08-134_com.ss.android.ugc.aweme.jpg (210.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8 09:06 上传
作者: 5060    时间: 2026-4-28 09:07
欧文?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4-28 09:08
最终落脚点都是商品交易或服务
作者: qtom    时间: 2026-4-28 09:10
只要你有流量肯定有商家攀上来带货。流量不变现不白白浪费了吗
作者: 霍斯玛    时间: 2026-4-28 09:35
5060 发表于 2026-4-28 09:07
欧文?
我靠,这么老了?98年世界杯我记得他好像才18岁?那一年高考前都是熬夜到录像厅看了他的比赛的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4-28 09:42
小将欧文
作者: 1069    时间: 2026-4-28 09:44
这真恶心
作者: s001    时间: 2026-4-28 09:44
从不在  短视频平台, 购物,一次也没有。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4-28 09:51
有些人好像说的自己不为挣钱似的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4-28 09:52
没办法,给的太多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4-28 10:22
请他来一系列的商务活动就要安排起来,筹划让他来之前直播的坑位费就收好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4-28 10:34
窝敲。。。这不是AI??连欧文都来带货啦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4-28 10:40
花期不长,还有一个胖子鲁尼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4-28 11:21
AI现在太厉害了,一句话就搞定了。
image.jpg (284.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8 11:2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32-1-1.html

“谁来中国都得了带个货”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