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2026-05-05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8:32
不点饭,但拿两个汤碗,一个打汤一个打饭。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30 18:52
上学时候就是这样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9:09
dcyxj 发表于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这家米饭1元。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30 19:27
新四方对外卖小哥,本来也是打折的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30 19:35
打工人  看的心酸啊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4-30 19:43
有没有可能店家收银的时候默认扣了,苏客就是默认扣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01
sunwei_8 发表于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一般中式快餐汤是免费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30 20:35
点菜了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44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汤桶和饭桶在一起,汤碗就在旁边随便自取。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30 20:48
如果交了米饭的钱,那也还行。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后开吃。
在北京大商场里的麦当劳,边上一桌刚走,然后一个穿着西装的男的坐下来,接着吃。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4-30 21:03
疾病或者身体残缺的贫困得有救助机制。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30 22:47
在夫子庙水游城和新街口金轮,都看到过有人等别人吃完了,然后去吃人家剩下的,看穿着也不像乞丐。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6-5-1 00:04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三和大神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 06:00
商家应该是知道这种情况,并且默许的,毕竟这样的人还是极其少数,再不济也要点个炒豆芽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 08:49
阿荣 发表于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
这也太过分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1 09:59
占别人便宜就是可怜,影响到自己就是不守规矩。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 10:18
本帖最后由 bluepolar 于 2026-5-1 10:20 编辑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宽的昏暗门面,只做肉饼之类的那种。
看到几个小年青都是买个饼边走边吃,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们的晚饭。都是背着包,看起来像刚下班。
如果是的话,真的不容易当时很感慨

唯一一次早起在北京坐地铁,走在换乘通道里,人实在拥挤,如果跌倒,大概就只能被踩了。
相比之下,挤不上地铁根本算不了什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 13:16
这不算啥  经常看到有人捡别人吃剩下的吃。
作者: zxzx    时间: 2026-5-1 16:17
讲究的餐饮店,都会设置特殊的零号餐。就像会做生意的商超,一定会有常年价格十分便宜的引流产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 16:3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5-1 10:18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 ...
想起疫情期间无家可归,住在电话亭里的女同胞,每天上演生活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