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五一了,路上好象没想像中那么堵啊

2026-05-05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5-1-1.html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 11:20
又是五一了,路上好象没想像中那么堵啊!
当然要稍早点出发,就更好。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 11:30
早上8点地铁一号线除了人就是箱子
作者: wjh    时间: 2026-5-1 11:31
到无锡是不堵,和平时差不多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 11:31
所以我又是大数据的一员了,和我一样窝在家里没出去的太多了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1 11:41
目前看,4桥最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 12:22
我明天去武汉  开车过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 12:35
特种兵攻占玄武湖鸡鸣寺了没有?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5-1 12:46
高速车不少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5-1 13:12
我凌晨4:30去南站接女儿回来,4:50走上绕城的时候,跟白天非高峰期的车流量一样。。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 13:38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5-1 13:41 编辑

老爸老妈自驾游,早上5点多出发了,10点左右就到达了皖南目的地,路上只遇到一个堵点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5-1 13:57
小马爆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1 15:09
这个是早上6点的情况!cc8f4db16924e496409eb9c3304c9ee2.jpg(1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5:09 上传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5-1 15:53
这数据是咋出来的
Screenshot_2026-05-01-15-42-44-363_com.autonavi.minimap.jpg (397.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5:53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 15:55
我不到9点出门,市区通畅,10点河西出发去高淳,堵疯了,开了2个多小时,平时1小时
作者: norakong    时间: 2026-5-1 16:09
长深高速今天上午有车追尾,前盖直接撞没了一半……最可怕是导致堵了十几分钟,导航红色那种堵。为啥三车道里的快车道出事故能堵这么长时间呢?开到堵点清晰看到两事故车加前后两黄色工程车,还没拖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5-1-1.html

“又是五一了,路上好象没想像中那么堵啊”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