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南京南站,打车好难啊。

2026-05-06点滴生活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7-1-1.html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 11:40
23:35左右下高铁,将近0:30才坐上滴滴快车。 旁边好多人也在等车,有的人也等了一个小时。生意火爆。 所以有人问,为啥有人一年5000公里也要养个车。那特殊时候,养车的价值就体现了。雨雪天气,放假高峰期,一车难求。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1 11:46
那是否直接走出租车更快?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1 11:50
出租车 或者加价打特快
都等着特价车
那就慢慢等呗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5-1 12:18
你打专车看看  秒接 还帮你开门。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1 12:20
提前预定接送机,司机会提前一个小时等你。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1 20:14
特殊时期赶时间就得加钱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 20:15
得加钱,你不知道南站外面多少车。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5-1 22:16
你是不知道这个时间段南站的交通会堵成啥样哦,从进站到把人

接出来没个个把小时搞不定,南站的交通设计太有问题,打车人

越多司机越不敢去接,效率太低了,这个点宁愿去白天狗都不愿

意跑的夫子庙接人都比去南站接人强......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5-1 22:49
楼主不能走几步坐地铁么?离开南站区域,打车就好打了啊。


当然,你如果行李多,不打车不行。你自己不早约车,只能怪你自己出门不动脑筋。

作者: tom33    时间: 2026-5-1 23:02
23点35地铁都快停了,怎么离开南站区域?
出租估计也不少人,爆了就是这样
作者: zippo    时间: 2026-5-1 23:02
我一般到南广场博爱街路边等车,挺快的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 23:04
搞笑的是很多人在南站还省钱打顺风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 23:34
tom33 发表于 2026-5-1 23:02
23点35地铁都快停了,怎么离开南站区域?
出租估计也不少人,爆了就是这样 ...
公交车的,或者路边共享单车,如果有大行李箱就不好搞了,
我觉得人多还是要走出来到路边好打车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 23:36
地铁不好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01:08
咕咕嘎 发表于 2026-5-1 11:50
出租车 或者加价打特快
都等着特价车
那就慢慢等呗
对的    大家都在等便宜的,自然就慢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7-1-1.html

“昨晚在南京南站,打车好难啊。” 的相关文章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55标题: 现在00后都断亲了嘛!问了几个小同事过年串不串门都讲断了好多年了作者: whipleona    时间: 前天 09:57那不是挺好的作者: d...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