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不知道干什么,我联通手机不能拨打、接听电话了!

2026-05-05点滴生活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43-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4-30 16:10
打10010说是我手机问题
  
我的4G手机用这个联通号好长时间了,现在不能用就是我手机问题?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30 16:12
重启大法,卡从手机里面拿出来,找个餐巾纸擦一擦,可能是触点接触不好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4-30 16:12
我之前用魅族note6,联通5g卡,部分地方能上网但是不能打电话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4-30 16:13
换个手机试试,重启试试

上次打顺风车就遇到师傅另一个手机号打不进,打出没试(那个号直接不打),重启可以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30 16:16
看手机信号,如果信号不行才是联通的问题。

手机不能拨打、接听电话了,建议试试万能的重启大法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4-30 16:23
如果别人能用,你觉得是谁的问题?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30 16:24
换个sim卡插槽试试?
还不行,就换个手机试试?
最后,就是去联通更换一张sim卡。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4-30 16:28
VOLTE被关掉了?
作者: belly    时间: 2026-4-30 16:31
如果换个手机没问题,那肯定是原来的手机问题
作者: a1a    时间: 2026-4-30 16:32
楼主的手机开通wap功能没有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4-30 16:42
也有可能是主板某个电容出问题了。这就复杂了,要一个个试电容和电阻。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6-4-30 16:47
电信遇到过两次,就是sim卡坏了,换个手机还是不行,直接去换。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4-30 16:58
你能打通10010,为什么这个不是号码的半停?我们家有一张移动卡和一张电信卡都碰到这种情况,要做一个实名(人)认证。问的话就是防止电诈,为你们好!
作者: SLSY    时间: 2026-4-30 17:03
J_2024 发表于 2026-4-30 16:28
VOLTE被关掉了?
就是等这个回答的,楼主你试试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4-30 17:08
换个手机试下先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4-30 17:52
防诈的吧,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4-30 20:37
同事经历过 但不是联通  现象是打不出去 也接不到电话  最后发现是运营商把他号码当诈骗给限制了 而且没有任何通知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6-4-30 21:34
打过客服电话,说明手机号状态没问题。
有发帖时间,不如换个手机试试。
不行去营业厅换手机卡。
4G手机,至少5年以上了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4-30 22:59
我电信遇到过一次,一个下午都无法使用手机,打10000投诉只是让我等回复。最后查出来,是一天前营业厅的人给我办业务的时候操作失误,导致当天系统识别出来自动把账号锁定了。最后赔了我200话费
作者: qtom    时间: 2026-4-30 23:35
老4g手机都不能了,家里有个三星c9pro和lgv50都是用联通卡打不了也接不了电话,但能用流量上网。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 11:49
开通高清语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43-1-1.html

“联通不知道干什么,我联通手机不能拨打、接听电话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